RT尤里的复仇战队2019年夏季赛开始报名啦~ 1v1 战队

VioletSchubert 2019-6-16 5288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RT 尤里的复仇战队将于近日举办大家期 待已久的 RT 战队 2019 夏季赛!欢迎大家积极参赛~! 
【活动主办】RT 尤里的复仇战队 
【比赛赞助】RT 尤里的复仇战队(具体人员与金额日后公布)
 【比赛奖励】1000+ 
【比赛平台】红警战网平台(bbs.ra2ol.com,已解决 WIN 10 系统不 能玩尤里复仇问题) 
【比赛直播】待定 
【游戏版本】红色警戒 2 尤里的复仇 1.001+ 
【报名地址】 http://rtyrteam.mikecrm.com/YHM50ZF 
【比赛地图】 埃及之旅 冰天雪地 冰冷山峰 死亡谷之女 酷热干旱 秘密山谷 越南丛林 b2 进攻与防御 暴风天 世仇 恐怖岛 战争园地 双峰 分而治之 雪谷 乡村乐 岛屿之战 沙丘巡礼 海啸 拯救行动 亚马逊三角洲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7 月 3 日 
【比赛时间】7 月 10 日至 7 月 20 日 
【赛制】双败赛制(暂定)
 【报名须知】 1.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人员需要交 10 元报名费(赛后退 还) 2. 在一场 Best of n(局)的比赛中,允许使用尤里的最大局数为 (n-1)/2。例如,在一场 Bo5 比赛中,尤里最多可使用 2 次。 
【报名条件】 1.战网 ID 有 RT 前缀的 2.战网加入了 RT 战队或 RT_战队的 3.在 RT 有考试记录的,并成为 RT 正式队员的 4.RT 战队群内的嘉宾 满足上述条件其中之一,且 QQ 等级在一个太阳及以上者,可以报名 参加比赛。我们会对报名人员进行人工审核,以确定最终的参赛选手。 如果没有通过审核,则比赛开始后退还报名费。RT战队群号:653488793
 【游戏设置】 1. 禁止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严禁使用一切 BUG(假卖基地、强制堵 门等等)。一经发现,取消本次以及下次比赛资格。 2. 禁止任何形式的马甲和代打行为!一经发现,取消代打人和被代 打人本次以及下次比赛资格。 3. 比赛时不得使用带有攻击性和侮辱性的言语,一经发现,该选手 本场比赛判负。 4. 服从比赛安排,在规定时间完成比赛,比赛迟到,缺赛,不比赛 者情节严重可直接判负并且不予退还报名费,严格执行。(比赛组委 会通知选手参赛,如选手分钟未按时到场视为迟到) 5. 一切不公平因素,和严重违反比赛平衡的因素可以上诉致赛务组。 6. 对于以上所有规定组委会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鉴于比赛规定可能 存在不尽完善的地方,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比赛的不合理情况进行必要 的规则修改。 欢迎大家积极参赛~! 
RT 尤里的复仇战队 
2019.6.16


附带三个文件,请仔细阅读。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2)
  • VioletSchubert 2019-6-16
    0 引用 2
    此处应该有DuckBBB 
  • VioletSchubert 2019-7-20
    0 引用 3
    比赛于7-18晚结束,Challonge赛程表:https://challonge.com/zh_CN/RTYRTeamMatch2019SummerDoubleElimination
    • RAT红警社区
      4
        登录 注册 QQ登录(不可用)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