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鉴定

万俟子琅 2020-7-18 5556

游戏ID:风铃

社区ID万俟子琅

游戏常用马甲:万俟子琅

阵营:随机

常用平台游侠对战平台

QQ374619232

最后于 2020-7-22 被万俟子琅编辑 ,原因: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3)
  • FDKISEKI 2020-7-24
    0 引用 2
    Rank II 初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54y1Q7Ea
    给个好东西
    总之SVA船开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打法,主要的区别是在三矿之后,运营流的话,就是上面这个视频,非常详尽了。我偶尔也会试一下3矿原地大电机场铁饼双刃这么一个打法,稍微有些赌。
    电鱼绕远路扰矿并不推荐,因为极有可能是白给,电鱼的作用是前期驱赶激流(牛蛙注意轰炸机走位来调整自己的位置,不要给激流白点)以及之后在海矿附近防守海豚。扰矿的事情就交给阿库拉,大电一出来就可以出潜艇。
    4矿之后的转型我相对还是推荐围墙机场。围墙用来限制正面一波,而用阿库拉争取海上的同时也就能保证牛蛙和直升机可以比较放心地走海路,有机会就在靠近对面5矿的那个矿旁边插个防空炮,防止牛蛙出门,冷冻来骚扰。
    正面没有出事的话甚至重工都可以不出,就依靠双刃和无畏来打开局面
    (我好像还是说多了,,明明视频里演示得比较清楚了)
    然后SVE如果不是确定对面帝国慢三的话还是建议2矿大电先出个铁锤,以免被天狗扰矿不能及时清理。
  • FDKISEKI 2020-7-24
    0 引用 3
    哦,对了,还有T3出来了,尽量优先考虑先出远程轰炸单位,这个对3个阵营来说都是通用的,先进对地可以暂缓一二十秒,靠之前的T2也顶。以及SVA时除非对面真的没有小兵,不然熊是一定要出的,对盟军小兵是很大的威胁
  • 万俟子琅 2020-7-25
    0 引用 4
    FDKISEKI 哦,对了,还有T3出来了,尽量优先考虑先出远程轰炸单位,这个对3个阵营来说都是通用的,先进对地可以暂缓一二十秒,靠之前的T2也顶。以及SVA时除非对面真的没有小兵,不然熊是一定要出的,对盟军小兵是很大 ...
    收到啦 感谢大佬的教学
    • RAT红警社区
      5
        登录 注册 QQ登录(不可用)
返回
发新帖
作者最近主题: